網路管理社群

討論主題:最新CCNA R&S 2-4學期中文簡體版電子教材預期推出時間表

執行日期:102/4/14

內容摘錄:
思科網院CCNA R&S1學期中文簡體版電子教材已經推出, 可以在NetSpace上下載。
 
24學期中文簡體版電子教材預計的發布日期如下(以思科總部最終推出時間為準):
    CCNA R&S: Routing & Switching Essentials 20146
    CCNA R&S: Switched Networks 20148
    CCNA R&S: Connecting Networks 20149
    IT Essentials (繁體中文版) : 預計20149(以最終思科總部推出的時間為準)

中文簡體版電子教材推出的同時還會公佈相應的中文教輔材料包括:教師PPT 教師實驗指導手冊, 教師PT手冊, 教師課程安排建議。

請您根據貴校的實際情況安排相應的教學計劃。同時,我們也會及時通過郵件的方式公佈最新的時間表。
活動剪影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